【刺七乙女】镜

*OOC属于我,靓仔们属于你们

*不会起标题强行文艺吸引注意力

*第一次下手刺七有点慌。短小。

▽  含  :  七/柒/

  【七】

  他正在给客人剪头发,客人大概是累了,刚剪发没多久便睡着了。

  你坐在不远处把小飞鸡放在腿上轻轻地给他顺着毛,过了一会儿后你抱起小飞鸡,把他放在一旁的桌子上。

  你走到伍六七右侧,你稍踮脚靠近他说道:

  “ 六七 ,我好像有喜欢的人啦!你要看看吗! ”

  你看见他的手抖了抖,你双眸微睁,有些被吓到地看着头秃了一块的客人。

  他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。

  你的眼睛笑成了月牙眼,你往他身边靠了靠,稍踮着脚用左手扶上了他的肩,伸出右手食指指向了他正前方镜子的位置。

  “ 六七六七,你看你看,我超喜欢他的喔! ”

  他手又一抖,无辜的客人头顶又秃了一块。

  他突然把剪刀收了回来握在手里,紧张兮兮地左右看了看,发现没什么动静之后抬起手挠了挠头。

  “ 靓女啊,你要不要和我私奔啊?万一他醒了之后追杀我们怎么办啊?”

  “ 不对哦,是你,不是我们 。”

  “ 哎哎?可是我不想和靓女分开喔?”

  “ ///////////  ”

.

.

.

.

.

.

  【柒】

    你帮他包扎着身上的伤口,虽然说伤不多且不重,但你看这真的很心疼,很心疼。

  你用手背抹了抹眼角的泪水,没想到却被他看见了。

  他抓住你的手腕,脸色看起来有些紧张。

  “  唔好喊。”
    【别哭】

.

  “  我某野啊,就系睇到你噉,突然间林起我好钟意嘅一个人,佢同你一样,成日受伤。然后我就会好心痛。”
    【我没事啊,就是看到你这样,会突然间想起我很喜欢的一个人,他跟你一样,经常受伤,我就会很心疼他】

.

  “ 边个。”他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些。
    【是谁】

.

  “ 耶,你要睇啊?唔俾,你又唔搵仔拍拖。”
    【蛤,你要看啊?才不给呢,你又不找靓仔谈恋爱的】

.

  他眼神暗了暗。

  你突然觉得有些不妙,赶紧掏出小镜子坐到他身边,你把镜子对着他,让他只能看见自己的脸。

  “ 又做咩啊。”
    【又干嘛啊】

.

  “ 有某睇到镜到有人?”
    【有没有看到镜子里有人】

.

  “ 我自己。”
    【我自己】

.

  “  唔系唔系,镜到嘅人唔系你自己,系我超钟意嘅嗰条仔!”
    【不对不对,镜子里的人不是你自己,是我超喜欢的那个靓仔哦】

.

  

  他没有说话,只见他无奈地摇了摇头,坐在原地牵起了站着的你的手,还稍用了点力气硬和你十指相扣。

  他还别过头了。

  可爱。你看着相扣的手笑了。

.

.

.

.

.

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
 我胡汉三回来了。
 诈尸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59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弦凛|Powered by LOFTER